专门堆读后感/废话的博

美少女万华镜

美少女万华镜这个系列虽然之前被人安利了好多次,我也是第一次接触,我也忘记了我怎么救鬼使神差地去玩了,大概是看到伪娘这个关键词就失去了理智吧(……)
角色方面,我一开始其实挺喜欢姐姐的,我个人的话女王恶趣味妩媚调戏这种type很对胃口……结果后面上过床后姐姐就一路往娇的方向直走,害得我一开始还很兴奋后来就几乎内心平静的ctrl了肉……天啦把我初期的那个女王姐姐还给我……不过看了真结局知道把姐姐“关在以爱为名的笼子里”是夕摩的计划一部分也就没办法了……
然后因为上述原因我中途就移情别恋镜子了,抖M妹子好可爱啊,身上那种略微电波的气息也正中我的好感带,她来主动献身时我(存了一下档就)毫不犹豫地选了期待,结果结局是和老师3P,我……好萎啊啊啊这个老师看上去后讨人厌我不想和她3P(

一开始玩游戏的话看到伪娘加水仙这个设定我是兴奋的,看到男主被老师强奸被逆NTR我也是觉得有点屌。然后后面的一系列情节也是比较普通的拔作情节,就是经常穿插的回忆杀和阴暗部分让人有个疙瘩,觉得挺文艺的一部作品。当然看完真结局后我就目瞪口呆了……男主扮猪吃老虎可以的……
妈妈喜欢男主这个我居然预料到了,而且巧的就是昨晚做梦的时候刚好梦到,但是妈妈把男主当叔叔的替身这个我真没想到……
这个算叙诡吗?这个心机真的蛮厉害的……总之这个故事看得还挺开心的()但是拔作意味上只有男主撞见镜子被老师调教为止的剧情戳中我撸点(
想去玩玩前作了

评论(1)

热度(3)